close

hello!好久沒來打文章了

最近很多事 但我都懶的打

哈哈

母親節全家去聚餐

叫咖啡莎路

很好吃 但那天爸爸擺臭臉害我們很不好意思...

 

最近我家的豆妹也開始發情了

每次我要做什麼事都一定不會成功

煩死了

隻前我家豆妹發情我們家人馬上找公狗來跟他配 但沒成功

可是就偏偏我要找的時候我家人又說不要

煩死了 故意

每次計畫都被我家人給波冷水

哼!越想越氣

雖然怕會難產

但上他們找來就沒想到

篇篇我要找才想到

真故意

 

班上老師也去她的北歐蜜月之旅了

真好

希望以後的蜜月可以去好一點的國家

當然我的紐約夢想還在

最近的事就這樣啦!

之後還會來發文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357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